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归去来兮

归去来兮

 

今天的阳叔子也依旧很心塞1

新手上路,小心规避

文风粗糙,间或犯病

作者没看过原著,没看过原著,没看过原著,重说三!!!

画风辣眼请点×,靴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起

“伯父,您就答应我和您徒弟的婚事吧。”

那张子凡跪在草堂前,给我叩了一个头。

我几乎要被他这个称呼气笑,“伯父?我是你哪门子的伯父?年轻人可不要乱攀关系,天色也不早了,再不走,可就赶不上住店了。我这破草堂子供不下您这尊大佛。”

这个张子凡一直缠着轩儿,虽说他现在身为通文馆馆主,实力足以在这江湖中自保,但江湖从未真正有过风平浪静的时候,稍有不慎就会万劫不复,轩儿若跟了他实在叫人担心,况且轩儿生性天真浪漫,心无城府,还是待在我身边更安全,谁知道这小子对她安的什么心。

这小子听了我刚才的的话竟然纹丝不动,跪的稳稳当当,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,罢了,便让他吃够了苦头,知难而退吧。我甩开袖子,回里屋继续研读昨晚未看完的医书。

没想到,这小子不吃不喝,一跪就是三天,原以为他娇生惯养,定受不了这风吹日晒,但是三天下来,他虽早已气息不稳,脸色泛白,却没有放弃,看来他对轩儿的感情并未作假。若轩儿也属意这小子,我今天赶走他,轩儿必定怨我一辈子。唉,年轻人的事还是让他们自己决定吧。

我走到张子凡身边:“你不必跪了。”

张子凡猛地抬起头来看我,吓了我一跳,我定下神低头看他,他脸色惨白,呼吸急促,眼神却很坚定,“您不答应的话,我是不会回去的。”

“你怎么就知道我是让你回去呢?”

张子凡看着我,先是呆了一下,随后满脸止不住的欣喜,拽住我的裤腿问:“这么说您是答应了?”

“咳咳,你先起来说话。”

他正要起来,却马上又跪下了,“不行,您亲口答应了我再起来。”这孩子还真固执,我摇了摇头。

“我想过了,我若是硬要赶你走,你也定是不会甘心的是不是?年轻人的事还是你们自己做决定,这样人生才不会有遗憾,”我扶起他,“成亲是两个人的事,光你一个人愿意不行,这样吧,只要轩儿同意了,我就不再反对。”

话说到这里,剩下的就是他们年轻人的事了,我舒了一口气,年纪大了还是要放宽心。沿着木质回廊去书阁,余光瞥见那小子还呆站在原地,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。

嗯?

归去来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归去来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