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去来兮

今天的阳叔子依旧很心塞4

新手上路,小心规避

文风粗糙,间或犯病

作者没看过原著,没看过原著,没看过原著,重说三!!!

画风辣眼请点×,靴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四)合

      夜里,一个人影闪进了厨房,接着空气中就传出一丝若有似无的香气。呵,就是现在!埋伏在黑暗中的陆林轩快速出手,准确无误地揪住了一只耳朵,顿时惨叫声充斥了整个厨房。”哎呦疼死我了,师妹快放手!“知道疼就好,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丢下我自己一个人出去玩!”“好好好,以后出去玩都带你行了吧!”李星云一手护着烤鸡,一手揉着自己发红的耳朵。


      黑暗中一只手拍上李星云的肩,接着传来陆林轩的声音:“师兄,你猜你不在的这段时间谁来了?”李星云心中一动;“怎么?”陆林轩围着他转了一圈:“有人啊,闲着没事上山做免费劳力来了,嘻嘻。”师妹从小就精灵古怪,尤其爱捉弄别人,看她笑得这么开心,想必没少捉弄那个人,李星云开始有点同情那个“免费劳力”了。“你别是又把人给欺负跑了吧?”“哎呀,这个人可不是我能欺负跑的。你的房间留给客人睡了,今晚就先将就一夜吧。”陆林轩把他推出厨房。“哎你还没说是谁来了呢!”一回头陆林轩早已不见踪影。李星云摇摇头,去了书房铺好被褥,舒舒服服与周公相会去了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李星云被一阵敲门声惊醒,他睡眼惺忪地开了门,随即被吓得清醒:“张子凡?你怎么在这?”门外一头白发的人一脸惊讶的看着同样受到惊吓的他,然后满脸通红低着头跑了,看着张子凡的样子,李星云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“哎哎,这可是你把人给欺负跑的啊。”陆林轩笑嘻嘻的从一边钻出来,李星云忙问“张子凡没和师傅说什么吧?”“这个你自己去问师傅吧。”师妹的表情一看就是有问题,张子凡肯定和师傅坦白了,当初发誓不说的,一会好好收拾他,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师傅那边,李星云已经做好准备要承受雷霆之怒了。他鼓起勇气去敲师傅房门,然而并没有人应,李星云咬着牙推开房门,只见正中间桌子上明晃晃一张纸,上书六个大字:离家出走勿寻。不一会儿,整个山间都回荡着李星云的怒吼:张子凡!你还我师傅!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阳叔子在驴背上打了个喷嚏,念叨着果然人老了,禁不住风寒。他努力忘记自己出走太急忘了带钱只能买头驴的事实,信驴由缰的走到了山下的镇子。小吃摊飘来的香气唤醒了他未吃早饭的肚子,正好有一位善人正在布粥,他便过去凑热闹,远远的看见布粥的夫人有些眼熟,那夫人冲他招手,喊到:“师兄!”阳叔子只觉得眼前一黑,恨不得真的晕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评论(1)
热度(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去来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